我家有只蠢长脸

@ida-the-one

关于夏洛克×原创女主的一些看(tu)法(cao)

大家好,又与大家见面了。我是人见人爱的脖砸。

今天我不更文,不推荐,只想独自一人来写完这篇长长的博客,纯粹是因为早上看到了一篇令我声泪俱下的同人文

 

【高亮注意】本片为吐槽小夏× 原创女主的博客,有不适者或是萌这种西皮的请自行退让,因为lo主可能会言语及其激烈,而且一骂起来就像是脱肛的野马。嗯。

 

正文分割线:

————————

事件起因是本宝宝给在微博上给了某个小伙伴文章的授权,蓝后小伙伴把宝宝的文搬到贴吧上去了,结果我一个大写的好奇宝宝为了去围观,打开了百度贴吧这个尘封多年的APP……然后情不知所起把吧里的文都浏览了一遍……

再然后……找到了一篇Sherlock× 原创女主的文章。

刚看文的时候我是这个表情↑↑ 

看到一半就变成了:

看完之后……

 

 

os:这他妈绝壁是在逗我吧!!!!!!!!!!!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吧吗??????它变了!!!它不是曾经的它了!!!

 

那么到底是为什么让我开始质疑起自己的人生的呢……

 

那就是!!!因为!!那篇!!原创女主文!!!真的!!太奇葩了!!!简直就像是一朵高岭之花在雪山之顶默默开放吐露芳华,那种孤芳自赏谁能懂得!!!!简直是同人文界的飞跃啊!!!那篇文简直是以摧枯拉朽之势碾压了我这个看文多年der小金鱼的玻璃心啊!!!

 

下面让我们来欣赏一下:

这是女主第一次遇见我们高冷帅气霸道总裁夏洛克的时候!你们看这妙语连珠的自白!你们看这丰富无比的内心戏!!你们看看女主这运气!!别人穿越都是穿古代!!而我们!!穿到了自己二本命的身边!!和二本命谈恋爱!!!炫酷吗!!!

然后!!女主角以不容抗拒之势住进了夏洛克的闺房!!!你以为是女主角死乞白赖的吗!!不!!那是咱们性冷淡的夏洛克提出来的好吗!!多么精巧的构思啊!!简直完爆了其余言情小说的套路!你们看最后一句!!那一句【配不上你呗】说的多么通透!!多么荡气回肠!!

原来你也知道你配不上啊。

 

朋友们啊!!!同床共枕了有没有!!感受到自己扑通扑通使劲儿跳动的小心脏了没有!!感受到内心里那一股强烈的欲望了没有!!虹膜异色症!!夺好的病啊!!夺好看的琉璃色眼睛啊!!!【谁能给我解释下琉璃色到底是个什么颜色……

 

小夏给姑娘采血了!!!!姑娘骂小夏变态了!!她骂了!!!那一声气贯长虹的艹简直就是一个字体现尽我泱泱中华的文化底蕴!!你看咱中国人骂完中文还翻译给你听!!sonofbitch!!有没有!!这就是女主雅思考了7.6分的效果!!一般人还真听不懂!!!夏洛克你这个死流氓!!!讨厌!!

 

 

夏洛克的内心感觉是一下就被爱情撞了一下腰!!ohdarling我终于找到了那个一生中敢对我说sonofbitch的你!!女人,你成功吸引了本侦探的注意:

 

 

 

看到这里你以为本宝宝就会放弃这篇文吗。呵,我的承受能力还远远不止这些呢!!!

 

 

excuse me…………………………???作者为何乳齿钟情于我夏的虹膜异色症???再说了,你如果喜欢这个名词你当然可以写,但是也不至于喜欢到随便找个空就要提醒我一遍吧!!!我还没瞎呢!!!!我知道他有虹膜异色症!!我还记住了他漂亮的琉璃色眼睛!!!!

 

 

搞卫生了朋友们!!女主是多么贤惠温柔善良可爱啊!!!会搞大扫除的女主哪里找!!这么好还不娶回家真是白瞎夏洛克那一对拥有虹膜异色症的眼睛啊!!!!你看夺可怜!!累的虚脱了!!!都了!!都了!!!!夏洛克你一把拥美人在怀还没被骂sonofbitch是不是爽的飞起!!

 

你们以为这进展就快了????呵!!愚蠢!!!

之后他俩抱抱摸摸的就他妈亲上了!!!!猝不及防有没有!!女主角情窦开了开终于恋上霸道侦探夏洛克!!!可喜可贺!!!咱们来呱唧呱唧!!!

 

接下来就是各种亲亲抱抱:

啊,贪恋上他的味道,留恋上他的怀抱,眷恋上他的抚摸……

女主果然有才,一开口,就是一首好诗……

【不过这他妈才认识了几天你俩就搞上了!!!!!我有点接受不来!!夏洛克摇身一变居然如此会撩妹!!请给我批发一打这样的夏洛克,靴靴。

看得我全身发热有没有!!!!接吻了接吻了!!!你们看我的少女心!!爆炸!!!

你们以为这就嘿嘿嘿了吗。呵,愚蠢。这只是女主跟夏洛克玩的真心话大冒险而已~输了的夏洛克被女主罚了一次接吻然后冷漠的夏洛克直接凑上去就啃,一点余地都不留,讨厌。

 

ps:他俩亲都亲了抱都抱了棉花糖都给买了现在却还没有在一起呢。

 

 

接下来!!!!!!!!!!接下来接下来!!!!!!!!!莫娘出场了!!!!!!!他绑架女主了!!!!!!!他囚禁女主了!!!!!噢噢噢噢带感是不是!!!!

 

………………………………………………………………

什么情况?!!!!!我脸上一个大写的懵逼?!!!!

女主不是什么都跟夏洛克做过了吗!!!!!!!现如今!!!!!!又被隔壁小莫勾引了去……

夏洛克:【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带点绿。愚蠢的人们你们懂个屁。】

 

 

接下来!!!!!是开始霸道犯罪团伙头子爱上我的时间!!!!!莫娘前一个宝贝后一个宝贝的叫着女主,要多甜蜜有多甜蜜,要多忠犬有多忠犬……女主要啥给啥!!咱不缺钱!!!咱缺的就是夏洛克的女朋友!!!!

 

啥都不说了,女主的公主裙已经把我闪瞎了。想想,都好,羡慕,呢。

 

当我以为这个剧情就这么发展下去的时候!!!我们机智的作者傲娇的说了no!!她记起了角落里绿的冒泡的夏洛克!!!!!!!她坚定地认为夏洛克才是原配!!!莫娘只是中间插足的第三者!!!!姑娘的心是夏洛克的!!!!!

 

简直被作者正到不行的三观折服了。呱唧呱唧的鼓起了掌。

 

然后紧接着就是老情人碰面的常用招式——

我管你在他妈的什么地方,老子要和老子的爱人接吻啦!!!!

炸弹是什么???炸弹能炸开我们比金坚的心吗???约翰你不懂不要瞎比比!

 

我就这个表情。

 

你们以为女主和莫娘的瓜葛就完啦!!!呵,愚蠢。我们脑洞大开的作者怎么会选择如此平淡的剧情!!!!跌宕起伏动不动!!!情节哪里来!!!!

所以女主角义无反顾的当着正牌男朋友的面摁响了备胎的手机号。

【允许我心疼莫娘三秒钟。】

 

然后莫娘就来啦!!!!莫娘说夏洛克你快死开这姑娘的药我喂定了!!结果!!!

 

夏洛克你头上的绿帽子还顶得住吗???

【允许我心疼夏洛克三秒钟。】

 

我真的有点看不下去了就往后跳了几页……然后……

艾琳出场了!!!!!!!妹想到我艾女王也有戏份呢!!!!!!开熏!!!

 

 

 

………………………………

………………

…………

……

 

 

 

 

 

 

 

我操你妈!!!!!!!!!!!!!!!!

 

看不下去了!!!!!!!!!弃了!!!!!!!再见!!!!

 

 

 

 

 

——————

并不是针对这一篇文章,

并不是针对这一篇文章,

并不是针对这一篇文章。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撕逼,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撕逼,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撕逼。

同是写神夏同人的,为什么一定要把自己yy的角色硬塞进剧里???

或许会有人喜欢这种文,但我觉得这实在是对于原著【不管是书还是电视剧】的一种实力嘲讽……而且活生生的写出了中国言情的感觉真的……好吗……

lo主就是个有强迫症的事儿逼,要是看不惯请迅速拉黑我。靴靴。

 

评论(76)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